你在那里看着我部落呢!但不管你在哪里,都很感谢你^^

Friday, April 5, 2013

生日快乐

当然,今天不是今天老弟部落格的生日
只是突然有感而发的想写一写关于生日的标题

生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当然 这只是对一部分的人来说
对于老弟 生日却没有其他人来的那么快乐

应该是过了12岁那年吧 家人就再也没买过生日蛋糕给老弟了

小学大家都有写作文吧 有没有写过一些比如说要写惊喜之类的作文呢?
老弟记得 小学常写生日的作文
一定都会写..
早上一起来 家里人都不理自己 然后到了晚上 就给自己惊喜
要不然就是 朋友都突然不喜欢自己 然后到最后也是给自己生日惊喜
小时候有些太'天马行空'了
很想像朋友们在家里开生日会 但是又怕没有朋友来 当然,这一些都只是想而已

我真的很想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中学时期 就开始接触交友网了 交友网有一个好处
就是如果那天是你生日,它会显示出来,让大家知道

所以呢那一年我很勤劳,每一天有谁生日,我都会献上一个祝福
其实就是想让他们在我生日当天也祝福我 心机重吧
那时候生日时 真的超多超多祝福的
但是 就这样咯.. 就 真的还蛮累的

那时不只是这样,我一直觉得朋友们都不知道我几时生日
所以就在我的电子邮件地址上也放上了我的生日日期
哈哈哈~我是这样的

我很喜欢吃蛋糕

其实那时候没有很喜欢吃蛋糕
记得小时候的蛋糕都是‘水果蛋糕’
就是蛋糕上面铺了一层满满的水果
为什么没有很喜欢吃呢?就是因为满满的水果下面却有一层不薄的奶油
而且那时候的感觉就是,生日就应该选这一种蛋糕 哈哈哈
当然长大了,接触了巧克力蛋糕,爱上了
那时候一个朋友的生日 结果他们把那亲爱的巧克力蛋糕来玩
所以我就只尝到了一口      好吃 =D
后来也接触了奶酪蛋糕 哇 好味 xD

我真的很喜欢吃蛋糕  最好上面有蜡烛可以让我许愿



后来有了女朋友,觉得终于有人会帮我庆祝庆祝了 哈哈哈
当然到了生日前几天的时候 嘴里一直跟她说没关系 不用当天庆祝也没关系 不用蛋糕也没关系  唱生日歌给我听就行了
其实 多么希望生日当天 你可以好像做戏一样 手捧着一个生日蛋糕然后拿到我面前................................................................




我很喜礼欢物
也许也是因为生日关系 使老弟很希望可以收到礼物
所以常常‘强逼’性的要求另一半送我礼物
其实礼物是什么真的没关系 但是包装至少要好看,有用心到的感觉就好 让我过一过拆礼物的瘾 哈哈哈

有个老师曾告诉我们 在生日前几天把社交网站的生日日期关掉,在生日当天就知道有多少个人记得你的生日了

原来        真的没有多少个


直到现在 突然很怕有人知道我的生日 很怕有一大班人帮我庆祝生日 好像很尴尬的感觉
很想很想 一个人在生日当天 到处游荡 一个人吃比较高价的食物 买一件很贵很贵的礼物给自己   买一个蛋糕给自己






很悲哀的生日文章


--完--

1 comment:

  1. Basically the flex belt is a belt you strap on around your waist
    and three specifically placed pads are what aid contract your abs.


    My blog post: flex Belt Reviews

    ReplyDelete

你说老弟什么?